网站建设行业文章4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资讯 -> 行业文章 -> 360全国信息安全大赛华南赛区现场报道[上]
鸿大千秋新闻顶部侧栏



360全国信息安全大赛华南赛区现场报道[上]



5月24日,由360互联网安全中心和网络安全应急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主办,北京邮电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福州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吉林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和重庆邮电大学承办的第二届360杯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技术大赛正式开始,比赛将持续两天,每队3人。

此次大赛规模盛大,面向华北,华东,华南,华中,东北,西北,西南七大赛区,以北京邮电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福州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吉林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重庆邮电大学为赛点进行预赛选出高校中最强的安全团队。这七支最强的团队,将参加8月底在北京举行的安全之旅总决赛,不仅会获得高额奖品,拿到360实习offer (应届毕业生可进入360应届校招绿色通道),决赛的优胜队伍更有机会参加9月份由360举办的全国互联网安全大会,领略全球顶尖安全人员的风采。

作为“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的福州大学,其信息安全专业是国家网络信息安全方向重点发展的新兴交叉学科专业,它和政府、国防、金融、电子、商业等部门网络与信息安全密切相关,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小编有幸与本校的同学一起参加了这次比赛,并给大家带回了些现场图片。

我们学校团队的集体照(小编是负责拍照的那个 :P)

ff

福州大学比赛现场,热闹非凡:

11

聚精会神比赛的同学(一脸认真的表情,认真的男生很帅气):

22

整齐划一的衣服,看过去还是很有气势(黑底绿字阿,高大上):

33

网络安全还是有妹纸的,为妹纸加油:

44

55

有小伙伴在旁边,什么题目都可以迎刃而解:

66

77

来张全景,很简洁大方的教室,猜猜看那支队伍可以脱颖而出呢:

88 99

附上第一天的全国赛区排名情况

1dpm

小编的队伍是华南赛区的:三只大菜鸡,第一天时排名第四。前三都被福州大学的强队ROIS包揽了。T T

最后,小编预祝本届比赛成功,群雄争霸,孰能称王,究竟哪所高校的哪支团队,将会是高校中信息安全专业的最强团队,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链接《360全国信息安全大赛华南赛区现场报道[下]



鸿大千秋网站建设团队敬上







Copyright © hongdaChiaki. All Rights Reserved. 鸿大千秋 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
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招商街道沿山社区沿山路43号创业壹号大楼A栋107室
邮箱:service@hongdaqianqiu.com
备案号:粤ICP备150788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