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建设行业文章2
当前位置: 首页 -> 经典案例 -> 婚纱/摄影类网站
鸿大千秋新闻顶部侧栏



婚纱/摄影类网站



         网站网址:http://www.hongdaqianqiu.com/htmltest/et/index.html          该网站适用于,婚纱摄影、儿童摄影、艺术照婚纱照摄影等,网站首页执行速度快,容量小,美观,采用宽屏,大气磅礴,兼容性好,网站页面seo评分在90分以上,页面采用伪静态技术,有利于搜索引擎的收录,网站在防止数据库注入、XSS跨站攻击、上传漏洞方面有自己独特的机制,安全系数比较高,能够比较好地保护客户资料。
         该网站采用响应式Web设计,能够根据用户行为和设备,智能地进行对应版面的布局。无论用户使用笔记本、手机还是ipad,页面都能完美地自适应用户环境并美观地展现出来。相比传统网站,响应式网站最大的特点就是一个网站能够兼容多个终端(pc机、手机、ipad等),这样就不需要再将手机网站系统做单独设计了,也不必为不断到来的新设备做专门的版本设计和开发了。
         网站免费提供专业的网站数据(流量、ip、入口页面、访客属性等)统计后台,通过相应插件,打通微博、微信、百度等,帮助用户实现全网营销。
网站风貌: syhs   摄影婚纱  



鸿大千秋网站建设团队敬上







Copyright © hongdaChiaki. All Rights Reserved. 鸿大千秋 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
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招商街道沿山社区沿山路43号创业壹号大楼A栋107室
邮箱:service@hongdaqianqiu.com
备案号:粤ICP备150788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