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建设行业文章2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资讯 -> 行业文章 -> 性能魔方mmtrix一站式云评测、云监测、云加速服务体验
鸿大千秋新闻顶部侧栏



性能魔方mmtrix一站式云评测、云监测、云加速服务体验



做IT运维的朋友应该都知道网站服务器的性能是否稳定,对于网站或应用可持续发展是非常重要的,对于一些应用存在的问题我们可以提前对数据进行分析和预测,以免当问题真正发生时造成不必要的损失。面向开发者和企业市场的应用性能管理(APM)也就应运而生了。

国外的服务器性能管理(APM)主要是New Relic、Appdynamics等,而国内的主要有cloudwise、OneAPM等,这些服务致力于改变传统的通过用户主动提交反馈、系统报错等方式获知产品的运行状况的方式,利用动态插装技术监测网页或 App 的打开闪断、崩溃等情况来形成报表。

利用服务器性能管理(APM)对于我们建站的朋友来说还有点“牛刀小试”,不过我们可以利用服务器性能管理(APM)来监测和评估网站服务器的性能,尤其是对于一些深层次的开发项目我们就更需要这些性能和服务监测了。本篇文章就来分享一下性能魔方mmtrix为用户提供的云评测,云监测,云加速服务。

服务器性能管理(APM):性能魔方mmtrix一站式云评测,云监测,云加速网站

一、性能魔方mmtrix应用评测

1、性能魔方官网:

官方网站:http://www.mmtrix.com/

2、性能魔方mmtrix于今年10月份上线,从最终用户端到服务器端,从PC到移动,从网络到云,从原生APP到混合APP,mmTrix都提供了相应的性能监测和分析能力。

网站性能优化 网站性能评测 服务器性能监控 性能魔方mmtrix

3、部落对于性能魔方mmtrix提供的云加速比较感兴趣,图片加速支持在线分析+优化、API在线+离线优化、支持主流语言SDK调用,网络加速支持网络分析、国内+国际网络加速,全站加速支持智能全站、全网络重构加速。

网站性能优化 网站性能评测 服务器性能监控 性能魔方mmtrix

4、性能魔方mmtrix目前提供了免费的CDN加速套餐:从发生流量时起,前6个月免费100+个CDN节点、1000GB流量/月,之后免费200G/月。

性能魔方mmtrix免费策略

5、这是性能魔方mmtrix后台管理面板,主要有:即时评测(应用评测、网络评测),持续监测:Web、Mobile、System、Server,自动加速:图片加速、网络加速、全站加速等等。

性能魔方mmtrix管理后台

6、即时评测支持多视图、全方位分析您的产品在不同地理位置、网络、设备、浏览器下的性能瓶颈,并自动提供行之有效的优化建议。首先是添加应用的URL。

性能魔方mmtrix添加分析域名

7、接着,性能魔方mmtrix就会从瓶颈、速度、加载过程、运营商、主流浏览器、页面属性、主流终端和分辨率等多个维度评测应用性能。

性能魔方mmtrix多角度分析

8、点击域名可以查看评测结果,评测的内容主要有:

  • PC评测:通过真实PC环境和浏览器加载评测应用,全面分析瓶颈和给出优化建议。
  • 手机评测:通过真实手机环境及浏览器加载评测应用,全面分析瓶颈和给出优化建议。
  • 平板评测:通过真实平板设备及浏览器加载评测应用,全面分析瓶颈和给出优化建议。
  • 元素视图:从请求、类型、域名、大小等维度分析应用元素构成及合理性。
  • 诊断视图:从首字节、开启文本压缩、图片压缩、静态缓存、合并文件、ETag、长连接、减少请求、使用CDN等维度诊断应用性能。
  • 瀑布视图:可视图应用在浏览器的渲染过程,从而分析应用的瓶颈。
  • 评分视图:从系统、网络、前端、后端等多个维度打分评估,并给出对应的优化建议。
  • 图片优化:从浏览器渲染过程中分析所有加载的图片品质,并自动实现优化。
  • 视频回放:通过视频回放的方式重现应用在浏览器中的表现,分析加载过程的逻辑和呈现问题。

性能魔方mmtrix评测结果

9、元素视图、诊断视图、瀑布视图、评分视图、图片优化等会提供非常详细的数据,例如响应时间、域名解析、发送请求、首字节、文本压缩、图片压缩、静态缓存、ETag、长连接等等。

性能魔方mmtrix元素视图

10、瀑布视图主要就是网站文件加载的时间列表,这个功能有点类似于Chrome审查元素的网络,这对于分析影响网站加载速度是非常有效果的。

性能魔方mmtrix分析性能

11、性能魔方mmtrix的视频回放,可以形象地展示网站加载过程。

性能魔方mmtrix视频回放

12、另外,手机评测和平板评测可以让你观察到自己的网站应用在不同的终端上访问效果。

性能魔方mmtrix访问效果



鸿大千秋网站建设团队敬上







Copyright © hongdaChiaki. All Rights Reserved. 鸿大千秋 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
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招商街道沿山社区沿山路43号创业壹号大楼A栋107室
邮箱:service@hongdaqianqiu.com
备案号:粤ICP备150788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