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建设行业文章2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资讯 -> 行业文章 -> 2015年淘点金代码获取最新教程
鸿大千秋新闻顶部侧栏



2015年淘点金代码获取最新教程



做淘宝客的朋友应该都知道淘点金代码怎么获取,因为要做淘宝客网站的话,一个个添加产品推广链接是非常的麻烦浪费时间,如果网站配置了淘点金代码淘宝宝贝就会自动转化成推广链接。

以前我也给大家介绍过淘宝客网站怎么获取淘点金代码,可是昨天发现以前的方法不管用了,才知道2015年有了新的方法。下面,邵连虎就给大家讲下淘宝客网站如何申请淘点金代码:

第一步,登录淘宝联盟帐号,没有帐号的注册一个,也可以用淘宝帐号登录

1

第二步,点击左边的推广管理,再点击新增网站推广

1

第三步,输入网站名称,网址,介绍,再输入网站备案号,没有备案号的我以前是填写香港空间,不过听说现在淘宝联盟升级最好填写备案号,没有的随便填写,比如苏ICP备150341501号-1不知道这方法管不管,是在别的网站看到的,我有一个网站填写的香港空间,如果这几天审核过了再告诉大家。

1

第四步,验证网站权限,如果验证不通过的看下这篇文章《淘宝联盟“获取验证文件失败或文件错误”解决办法》

1

第五步,验证通过后还得需要审核,显示提交中,如果审核通过会显示提交成功,如果失败会告诉你原因。建议大家在验证网站前要把网站弄好,最好有一些产品。

1

第六步,点击左边的联盟产品,点击组件推广

1

第七步,随便选择一个活动,点击获取标签

1

第八步,点击去配置推广单元

1

第九步,设置推广单元,然后点击确定

1

第十步,这时候就会获取到淘点金代码,给复制了

2

第十一步,把淘点金代码粘贴到淘宝客网站后台的代码框里就行了

2

我昨天测试了下,用这方法确实管用。我们在给淘宝客网站配置淘点金代码的时候,要看有没有配置成功,你弄一个淘宝宝贝发布在网站上,然后打开这个宝贝,正常情况下是中转到爱淘宝,然后再到宝贝页面,看在链接只要有你的淘宝联盟PID就是你的推广链接。

作者:邵连虎



鸿大千秋网站建设团队敬上







Copyright © hongdaChiaki. All Rights Reserved. 鸿大千秋 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
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招商街道沿山社区沿山路43号创业壹号大楼A栋107室
邮箱:service@hongdaqianqiu.com
备案号:粤ICP备150788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