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建设行业文章3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资讯 -> 行业文章 -> “西藏”域名被买走了?果然真壕!
鸿大千秋新闻顶部侧栏



“西藏”域名被买走了?果然真壕!



域名注册 域名出售 域名交易

在西藏,有蓝天、白云、圣湖、草原,也有雪山、朝拜、信仰和永恒,她的魅力远不止青稞酒与酥油茶。最近,这个“世界屋脊”xizang.com的双拼域名以七位数的价格被交易,买家是域名投资人侯肇波。

双拼域名xizang.com注册于1996年,所对应的最佳含义是“西藏”。地理类域名本就是稀有品,省份域名更是有着极浓的地方性。在建站方面,这类域名几乎不受限制,政府、旅游、文化、娱乐、公益等行业均可使用。

据悉,侯肇波手中还持有北京beijing.com。省份域名因其独特性所以价格并不低,就连域名界投资大佬蔡文胜也相当热衷于收藏地理域名,还曾转手交易过滁州chuzhou.com、景德镇jingdezhen.com等域名。

来源:爱名网官方公众微信号爱名圈(amqcom)



鸿大千秋网站建设团队敬上







Copyright © hongdaChiaki. All Rights Reserved. 鸿大千秋 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
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招商街道沿山社区沿山路43号创业壹号大楼A栋107室
邮箱:service@hongdaqianqiu.com
备案号:粤ICP备15078875号